一杯牛奶-

所爱之人皆是温柔之人。
塑料姐妹花@野鸡 @今朝

【BTS同人】【sugax你】闵老师,我可以喜欢你么?

//这边也放一下,送给 @阮狗子 的生贺短文。

//非常非常的短小!没有后续,自行想象!慎入!


关于闵玧其,我其实不是很了解他。
但我就是无可救药的喜欢他。
非要说一个理由,那可能是——
没有理由。

过了今天,我就18岁了。
18岁,真是一个尴尬的年纪啊。
就像是,人们常常把18岁当做一个成长节点一样尴尬。
向前跨一步,是成人的世界。
想后退一步,是孩子的世界。
成人世界太过凶险,黑暗,我不想去。
而孩子的世界,有太过于幼稚,可笑,我还是不想去。

不过,18岁,我想我应该更勇敢一点了。
所以——

“闵玧其,我喜欢你!”

在朋友的起哄下,我弯下腰,双手拿着早已准备好的情书,递给了我的老师,闵玧其。
并且,在众人的围观下,大声的喊出了那句隐藏了三年的话。

“……”
一阵安静。
不对,这也太过于安静了吧。

我悄咪咪的抬起头,紧闭的双眼,偷偷的看向面前的人。

只听到一声轻笑,接着就是——
“没礼貌,连‘老师’这种称呼都忘了加了么?!”

他用书轻轻的敲了下我的头,嘴角在不住的疯狂上扬。
最后,转身离开。

“所以,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18岁,还真是让人难懂的年纪啊。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