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

所爱之人皆是温柔之人。
塑料姐妹花@野鸡 @今朝

【恋与】【李泽言x你】婚后生活的一天

#一个婚后日常[?]的短篇 是糖啊!

#OOC是一定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不OOC的!

#快结束搬砖的时候码的 肯定写的不好 日后会补足的。

#吵架部分我脑补了一下我父母吵架的时候[由于过于凶残 所以自动过滤]

#所以吵架部分 麻烦自己脑补一下和别人因为公事吵架吧

#公私分明是一定的 所以 并不是真的吵架

 

——早上7:00
睡梦中的你,在床上滚来滚去。
一阵“叮叮当当”的声音突然传入你的耳朵,你有些烦躁的拿起身旁的另一个枕头,扣在了自己的头上,把自己的头埋到了枕头下,以便于自己的世界处于安静的状态。
而这杂音的来源,正是正在一楼厨房为你准备早餐的李泽言。
是的,你的老公,李泽言。

——早上8:00
你被一阵香气吸引,迷迷糊糊的走下楼。
走到厨房,你从后面紧紧的抱住了李泽言,就这样趴在他的身上,静静的。
你听到他的心跳愈渐加快,嘴角轻轻上扬。
“时间到了,笨蛋。”
李泽言的语气很温柔,他的手附在你的手上。
“不要!我喜欢这样抱着你。”
你仍旧趴在他的后背撒娇。
“……”
“一分钟,就一分钟,一分钟就好。”

——早上8:20
你终于从李泽言的身上离开,跑去洗漱。
而李泽言则是把做好的早餐,拿到桌子上摆好。

“好香啊!”
装扮好自己后,你桌下来准备吃早餐。
坐在你对面的李泽言,手上虽然拿着pad在看文件,却还是不时的用余光看你吃早餐的样子。
他嘴角上扬的笑容,便是最好的证明。
“笨蛋。”
这句的声音很轻,轻到连李泽言自己都没注意,是心里想的这句话,还是真的脱口而出了。

——上午9:30
李泽言开车把你送到公司楼下,你走下车。
“晚上等我来接你。”
“嗯,好,我等你。”
你笑着朝着李泽言挥了挥手,便快步跑进公司所在的大厦楼里。
坐上电梯,来到公司。
准时打卡后,便开始了一天紧张的工作。

——中午12:00
“老板,你中午要吃什么啊?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出去吃啊?”悦悦跑过来问你。
顾梦站在悦悦旁边,“我听说,楼下最近新开了一家日料真的很不错啊,我和悦悦想要去尝一下他家的拉面,要不

要一起?”
我朝着她们苦笑,“不好意思啊,手头的工作有点多,我可能要在忙一阵,你们先去吃,不用管我。”
悦悦无奈的看着我,“那…好吧,不过老板你也要记得吃饭啊!”
“嗯,知道了,快去吧。”
你看着悦悦和顾梦离开的背影,心里突然有一丝羡慕,但也只是在那一瞬间,一个瞬间而已。

你回过头,看着桌上乱七八糟的文件资料发愁,又看看了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报表想哭。
肚子突然又不争气的开始乱叫起来。
“啊~新节目的资料怎么这么多?看来今天又要加班了…”你不禁叹了声气。

——下午1:30
你的手机突然响起,你连看都没看,便按下了接通键。
“喂,哪位?”
你把手机用肩膀夹住,双手仍然在整理资料。

“……”
话筒那边传来的是长长的叹息,你停了下来。
你拿起手机,看了看来电备注:“口是心非先生”
——“我吃过饭了!”
——“你吃饭了没有?”
你们两个人几乎是同时开口。
“想也知道,你没有吃。”
“……抱歉,我只是太忙了。你不知道,这个新的节目资料有多少要整理!”
“想吃什么?”
“不知道,反正……不吃外卖。”
“……我已经叫魏谦把饭给你送过去了,记得吃。”
“哈?”
“先挂了,晚上回家说。”
你刚挂断电话,便看到魏谦拎着保温饭桶走了进来。
魏谦小心翼翼的把饭桶打开,拿出里面的饭菜,放在不远处的杂物桌上。
“总裁知道您一定不会吃饭,所以这是他特别抽空赶回家给您做的。”
“……”你看着眼前的饭菜,心头一暖。
“那您慢慢吃,我先回去了。”
“嗯,谢谢。”
你一直都知道,李泽言表面上很喜欢和你作对,很喜欢怼你,但是心里却是非常在意你的。
他很了解你,甚至比你自己都了解你。

——傍晚6:00
“那…老板再见。”
“嗯,明天见。”
你抱着文件,站在大厦前,挥别自己公司的同事。
你走上了停在你面前的车。
坐在驾驶座位上的李泽言,看着你疲惫的样子,不禁有些心疼。
“晚上想吃什么?”
“呃……不知道,但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
你看着他的眼睛,朝着他笑。
“……笨蛋。”
又是这句,不同的是,这次李泽言是笑着说出来的。

——傍晚6:25
李泽言和你推着购物车,在超市中行走。
你挎着他的胳膊,就这样穿梭在超市中,挑选着晚餐要使用的食材。
可是,每当你拿起一样你喜欢的食物的时候,李泽言却总是皱着眉看你。
嘴上还说着什么“没营养”“挑食”的话来怼你。

然而,你却在收银结账的时候,发现了那些食物。

“还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家伙。”你这样评价他。

——晚上7:30
李泽言在厨房制作食材,你在客厅继续查阅资料。

——晚上8:00
晚饭过后,你突然拿着报表资料,来质问李泽言。
和他争吵了起来。
原因是:你觉得你的报表并没有像李泽言的评语写的那么糟糕。

——晚上9:00
李泽言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脑上的资料。
你突然钻到他胸前,坐在他的身前,看着他。
然而这并没有妨碍到李泽言看电脑的资料。
你有些不爽。

——晚上10:30
你抱着李泽言,趴在他的身上,睡着了。

——晚上11:00
李泽言终于因为承受不住熟睡的你的重量,而倒在沙发上,他也因此放弃了继续工作。
他有些无奈的看着你发笑,用手轻轻的抚摸着你的脸颊。
“笨蛋。”温柔的声音,“为什么总是这样不好好照顾自己。”
他在抱怨你工作劳累,又心疼这样的你。

突然想起,本来结婚后是希望你在家全身心做全职太太的,可是你却拒绝了他这个提议。
所以,还是回到了公司继续忙碌自己的制作人事业。

“我不想让别人看轻自己,更不想让别人在背后说‘李泽言的夫人是一个家庭主妇’这样的说辞。”
你如是说。

——晚上12:00
李泽言把你抱上楼,轻轻的放在床上,生怕弄醒你。
他刚准备离开,而你却一把搂住他的脖子,将他压了下来。
“!!!”
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了你的唇上。
“晚安,李先生。”
也不知是梦话,还是其他。
总之——

“我爱你。”

【——end——】

评论(6)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