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

所爱之人皆是温柔之人。
塑料姐妹花@野鸡 @今朝

【楚留香乙女】题目不存在的 瞎JB写的段子要什么题目!

#花朝节的那个回信 让我浮想联翩…虽然过了很久了_(:з)∠)_
#瞎几把写 文笔我没有 这辈子都不会有文笔这种东西!!
#人物OOC是一定的 面目全非也有可能…

我收到了原随云的花朝节来信。
虽然很开心,可是我还是没能懂他到底想说什么…
于是我跑到无争山庄去找他。

“少爷,有一位少侠说是您的朋友,找您有急事…”
我来到山庄后,门口的下人按照规矩,跑进去通报。
“哦?朋友?我何时…有了朋友?”
原随云侧着脸,一面抚琴,一面疑问。
听到原随云的话,下人才补充道。
“少爷,是位…女少侠…来找您,说是有要事相商。”
本在抚琴的原随云,听到来者是一位女孩子后,突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请她进来。”
“是。”

一直站在门口徘徊的我,终于看到通报的下人回来了。
“我家少爷请您进去,且随我来。”
“那就…麻烦您了。”
我高兴的跟着下人来到了原随云所在的院子。
“少爷,人来了。”
“嗯,下去吧。”
“是。”

下人离去后,还不等我开口。
原随云便先打破尴尬,笑着说,“你怎么会来?”
他的语气明显比刚刚对下人说话的语气柔和了许多。
“呃…内个…花朝节的回信…我…我收到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得有些害羞,说话也开始吞吞吐吐的,心里更是紧张的不行!
他侧着脸,笑得更加开心,“哦?是么?那就好。”
“嗯…可是…”
“可是?”他疑问的重复了一遍我的话。
“对,可是…我没有看懂你上面说的是什么…”

我拿出那封回信,坐到他身旁,念给他听。
“你看啊!你这上面说,已经知道我所求的愿望都实现了,还写了怀疑我是天选之人,后面的话直接省略…我就更看不懂了。”
“你想知道我究竟省略了什么?对么?”
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完全猜不透眼前这个男人究竟想要做什么!
“是…是啊!不然…怪让人担心的…”
我再度羞红了脸,小声回答他。

“!!!”
他突然转过身,看向我。
“怎…怎么了?”
我有些紧张的开口询问。
心中的小鹿一直在乱跳。
“…”他没有说话,只是轻笑了一声。
“???”
这让我更加不解。
他到底什么意思啊!

“你到底什…”
“如若你是天选之人,或许你可否愿意把余生,交给我…”
说罢,他冰冷的唇,便吻了上来。

评论
热度(43)

© 一杯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