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

所爱之人皆是温柔之人。
塑料姐妹花@野鸡 @今朝

【阴阳师乙女】【山风x你】光

「喜欢山风,我很幸运。」
——题记

排雷注意:
//BG乙女向 OOC是一定的 怎么可能不OOC!!!【求轻喷】
//牛奶的瞎几把扯淡课堂又开始了!!!【是私心时刻 全他妈的都是私心!第一次写yys同人 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写_(:з」∠)_】
//前世今生梗
//女主不是哑巴!她只是刚化人形的时候不知道怎么说话!【你走吧】
//被新坑op折磨的半死 想换换脑子 就抽风写了个【我也不知道写的是个啥的东西】
//感觉自己就是个辣鸡

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星星布满夜空的黑夜。
我坐在森林的树荫下,数着天上的星星。
听说,我们死了以后,都会化作天上的一颗星星,用这种方式来继续守护着自己所珍爱的那个人。
哥哥,你也变成星星了么,如果没有,那你……为什么……再也没有回来过?!
我很想你,哥哥。

我突然听到一只狼叫的声音,我记得哥哥告诉过我,那是头狼在呼叫狼群的信号。
那群狼,又在欺负别人了么?
哥哥,会是你么!
我急切的朝着声源跑了过去。

“嗷呜——!!!”

果然,是那群在黑夜里觅食的狼。
我躲在狼群不远处的一棵树后,看着那群狼的一举一动。
头狼走在最前端,后面的族人紧随其后。
我看到头狼正缓缓走向那个满身伤痕,力竭靠在树下的少年。
哥哥?!
怎么办?会是哥哥么?
天太黑了,完全看不清那人的脸。
是哥哥被狼群包围了么?怎么会这样?
我要怎么做才能救出哥哥?

我摸了摸身上的两块石头,那是哥哥留给我的。
我记得哥哥说过,这不是普通的石头,是可以作为火源的。
我照着记忆里哥哥教我的方式,把外套脱下来,绑到了那根很粗的树枝上,点燃了外套。
我拿着火把,快速的走向了狼群。
在头狼就要靠近那个男人的时候,我用火把挡在了他的面前。
头狼和他的族人们被明晃晃的火焰,吓的跳到了很远的地方。
我扶起受伤的少年,将火把丢向狼群的方向后,拖着他快速离开了。

我带着那受伤的少年,回到了住处。
我将他平躺安置在床上,拿下了他头上一直戴着的那张的野兽皮。
那一刻,我才发现,那张皮,是哥哥的。
是啊,我的哥哥和我,都是妖。
我突然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眼泪滴落在了兽皮上。
哥哥,果然和以前一样,还是喜欢做那个拔刀相助的英雄啊。

“呃……嘶……”

那个受伤少年的疼痛呻吟声将我从悲伤拉回了现实。
我擦了擦脸上的泪痕,把兽皮平整的放在了旁边的柜子上。
我走过去看他,在烛光的照明下,我才发现他受的伤有多严重。
我找出哥哥之前留下的药粉,撕开那名男子的衣服,把药粉小心翼翼的涂抹在伤口上。
我看着那少年闭着眼,伤口和药粉混合后的疼痛,让他的表情变得狰狞起来。
包扎好伤口后,我端来干净的水,小心翼翼的用浸湿后的手帕擦拭着他的脸。
褪去灰尘和血迹后的皮肤,露出俊秀的面孔。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被哥哥守护过的人,也一定不是坏人。
你要快点好起来啊!
就这样想着,我也趴在一旁进入了梦境。

梦里,我好像看到了哥哥的身影……
我梦到了哥哥要离开的那个夜晚,梦到了他嘱托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梦到了他为了保护族人,被狼群吞噬骨肉,只剩皮囊……

我从梦中惊醒,刺眼的阳光透过窗子,照射在脸上。
我用手遮着那耀眼的光芒,转身目光落在了那熟睡的少年脸庞。
看着他那安详的样子,我长舒了一口气,似乎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我这才发觉脸上好像湿湿的……
我用手轻轻的擦拭,是泪水。
我,哭了么……
为什么要哭呢…

“咳咳……”

是那个受伤的少年醒了。
我高兴的朝着他笑。
“这里是……?”他睁开双眼,环顾四周,最后目光落在了我的身上,“是你救了我么?”
我看着他,点了点头。
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却不知从何说起。
“谢谢你,救了我。”少年开口打破了沉默。
听到感谢的话语,我也只能对他微笑。

我拿起桌子上的水壶,倒了一杯水递给了他。
他有些防备的看着我。
为了让他放心,我喝掉了那杯水,又给他倒了新的一杯,再次递给了他。
他接过水杯,大口大口的喝了下去。
他看了看身上已经包扎好的伤口,“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的。”
少年有些羞愧的低下了头。
我朝着他笑了笑,没有说什么,便转身离开了。

就这样,我和这位救回来的少年,一同生活着。
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他告诉我他的名字叫做——山风。
也告知了我,关于他的梦想,是成为这森林的王,成为下一个守护森林的人。

日子不知过了多少,也不知就这样和他坐在树下,同赏了多少天上的圆月。
听着他讲述着自己所经历的故事……
我也因故事而有了更深的感受。
或悲伤流泪,或开心大笑……

我也常常就这样靠在他的肩膀,进入梦乡。
好似自遇到山风后,我再也没有梦到那般悲伤恐怖的事情。
因为,我的梦里,满是他的身影。

我曾不止一次对着月亮祈愿,祈愿就这样平静的和他一直生活下去。
我不知道这种感情是什么,我只知道,我,不想离开他,不想失去他。
这种情感,和对哥哥的情感完全不一样。
面对他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办法做到,像面对哥哥那般平静的面对他。
可,我没有办法告诉他,这种心情。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口。

“我要走了,谢谢你那天救了我,有大仇在身还未报,我不能就这样在这里安逸的过下去。”
“啊!”
这是我第一次在他的面前,想要开口说话,想要跟他说,留下来。
他有些惊讶,但又很快恢复平静,“说起来,我还没有听到过你的声音,很久之前就想问,你……为什么不会开口说话。”
“我……”我努力的想要开口发声,可是却总是失败。
“你想说什么?”
他有些期待的看着我。
“!!!”
我紧紧的抱住了他,我想用这种方式来挽留他,告诉他我不想他离开。
他先是愣在那里,而后回神抱紧了我。
我听到他在我的耳边轻轻的笑了,“是那个救了我的人,教会了我如何在这森林里,他才是真的森林之王,我不能辜负他的期待,所以,我一定要离开这里,只有离开,我才能代替他去完成他的梦想。”

我知道,他说的救命恩人,是我的哥哥。
我也知道,他一直都想为哥哥报仇。
他有他舍不得放不下的东西,或许他就是属于整个森林的那个王,不属于我。

那日,我放开了他,就这样,看着他消失在黑夜。
谁能想到,这一放手,便是一生。

没过多久,伤害过山风的那群狼族便找到了这里。
我不记得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狼族,是有仇必报的。

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早已离开森林,来到了一个白色的世界。
我看到了哥哥站在我的身旁,正朝着我微笑。
那一刻,我才知道,我是来到了那个有哥哥的世界。
我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哥哥抱住了我。
我不知道我是喜极而泣,还是悲伤所至。
我只知道,我可能,永远也没办法和山风相见了。

-

时间流转,又不知道过了多久。
我早已从孩童,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少女。
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我也跟着他们来到了这个新的城市。
今天就是去新学校的第一天。

“你听说了么?今天班级要来一个新的转校生。”
“是么?这个季节还有转校生?”
“嘘,老师来了,不要说了。”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来到了新班级。
“你现在这里等待,我一会叫你进来,你再进来。”
我朝着老师微笑,鞠躬,轻声开口,“好的老师。”
我站在班级门口,听着老师在里面总结着这些天班级发生的问题。
“好了,下面我们请新同学进来吧。”
老师走了出来,示意我进去。
我跟着老师走进了班级。
“让我们欢迎新同学,从今往后,这位新同学就是我们班新的一份子了,希望你们能和她友好相处。”
老师代替我,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后。
“你就坐在山风同学的前面吧,那个位置刚好没人。”
老师指向了坐在窗户旁边那排的最后一个座位。

那个男孩子带着卫衣的帽子,正用手托着腮,有些慵懒的看着窗外。
我朝着他,走了过去。

“你好,山风同学,很高兴见到你。”

我伸出右手,站在原地,看着他微笑。
他听到后,回头看向我。

“!!!”
他突然起身,下一秒便紧紧的抱住了我。

“终于,又见到你了。”
他趴在我的耳边,轻声说着。
“这一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绝对不会再让你离开。”
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为什么……好熟悉……
这个声音……这个拥抱……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

好像,在很久很久之前,就在期待重逢的那一刻。

“好久不见,山风。”

【——END——】

评论(2)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