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

所爱之人皆是温柔之人。
塑料姐妹花@野鸡 @今朝

【遇见逆水寒】【方应看x你】礼物

@今朝有墙今朝爬 祝我们家今朝18岁生日快乐 我已经把方应看打包好发到你家了【doge】

#我应该是最后一个发生贺的人吧_(:з」∠)_

#全文OOC到极点!非常之OOC!

#微意识流预警!很久不写文了 我都不怎么会写了。

#本文纯属虚构 好像和原作也没什么大关系 瞎几把写的 大家就随意点吧

#甜的!甜的!甜的!重说三!!!

#没有后续 没有车 不存在这些的 全靠脑补


“这个世界,我可以欺骗所有人,却唯独没有想过骗你。”

“所有人都可以误解我是个坏人,你不可以。”

“因为,你是我的女人,只能信我的。”


记忆,仿佛和我一般,一同跌入深渊。

我看到,那束光里,站着那个身着华贵衣饰的贵公子,总会拿着手中的扇子,宠溺的朝着我笑。

“蠢女人。”

然而,我却看不清他的面孔。

那黑暗,最后将那束光,完全吞噬。

我仿佛,在那深渊,不断的下坠,不断的远离光明。


“那你们要怎样才能救她?”

“留下你的命。”

“不行,什么都可以,唯独我的命不行。”

“连命都不愿意为了心爱之人舍弃,还说是喜欢她?这天下的男人,果真都是骗子。”

“我惜命,不是为了我自己。我活着,才能救她。”

救我?我…怎么了?

“你是我的女人,我叫你什么时候死,你才可以死,所以你现在给我马上活过来!我决不允许你就这样离开我!”

那是我,跌落深渊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刺痛了我的双眼。

我用手遮挡在眼前,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

“嗯?这是…哪里?我…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为什么,什么都想不起来。

脑袋空空的,一片空白,什么都不记得。

到底发生了什么?


“姑娘,你可算是醒了。”

一个小姑娘,端着茶水和糕点走了进来。

我有些疑惑的看向她,“你是?”

“我是谁不重要,你可知自己这次睡了多久?”

我摇了摇头。

“整整七天。”

“七…天么…”

“是啊,你已经七天没吃东西了,来,先喝口水吧。”

她倒了一杯水,递给我,我接过杯子,有些发愣。

她不解的看着我,“姑娘,你怎么不喝啊?这茶水可是侯爷命人从很远的地方弄来的。”

“候…侯爷?是谁?”

她难以置信的看着我,“姑娘,你可是睡糊涂了?怎地连侯爷都不记得了?”

我拿着杯子,一脸天真的摇着头。

那小姑娘叹了叹气,“姑娘还是先把水喝了吧,这茶水凉了可就不新鲜了。”


见我喝了水,那小姑娘才舒了口气。

“看来,姑娘你这次伤的很严重,连侯爷都不记得了。”

我没有说话,只是低头沉默。

“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侯爷带着你回来的时候,也和姑娘一样,都受了重伤。”

“重伤?”

“嗯,对了,姑娘你先休息一下,我去告诉侯爷你醒了。”

不等我继续开口提问,她便匆忙离开屋子了。


侯爷?是很重要的人么?

为什么听到这个称呼,我会觉得有些熟悉?


没过多久,一位身着华丽的男子便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

一个温暖的拥抱紧紧的围住了我。

“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可以再离开我,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可以离开。”

视线,看不清了。

眼泪,眼泪在听到他沙哑温柔声音的瞬间滑落。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么难过?

他,就是那个侯爷么?

是我…很重要的人?


-


他叫方应看,是我坠落黑暗前,站在那束光里的男人。

“怎么不进去?”

他见我一直站在门口发呆,便开口问我。

“总觉得,一切都真实的不像话。”

“怎么会这么说?”

我笑着摇了摇头,“没事。”

说罢,我便要走进府邸。


他却突然拉住了我的手,“你还没有回答我。”

“什么?”

“答案。”

“什么答案?你要我回答什么?”

他走到我的面前,认真的看着我的眼睛,温柔的说,“你,要不要做我神通侯府的女主人?”

“你之前就问过这个问题了。”

“可是我,没有听到你的答案。”

我的脸刷的一下变得通红。

“你…你想听到什么答案?”

“你说呢?”

他慢慢靠近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


我踮起脚尖,轻轻的亲吻了他的唇。


“唔…”

“这个答案,侯爷你可还满意。”

他有些不开心的看着我,“不算,不算,这算是哪门子的答案,我想听到的不是这个。”

“…”我感受到脸颊的温度正在上升。

“不过,这个答案,我也不讨厌。”


“唔…你…”

他突然抱紧我,霸道的吻了上来。

我完完全全被他困在怀里,无法逃脱。

有那么一刻,我不想挣脱,想就这样和他,缠绵的吻到世界末日。


-


秋天的夜晚,总是让人感受轻松的凉意。

尤其是雨后的夜,布满白色阴云的湛蓝天空,星星躲在云层之中,就像是调皮的孩子躲在门后,偷看着世人的幸福时刻。

“那是…”

我站在窗边,惊讶的看着不远处,缓缓升起的孔明灯。

“送你的礼物,喜欢么?”

我闻声回头,不知方应看何时站到了我的身后。

我有些疑惑,“礼物?为什么要送我礼物?”

方应看笑了,笑的那般好看。

他走近我,牵起我的手,握紧,“今日是你的生辰,也不知你会喜欢什么,我听闻,女子皆喜爱这般之物,便找来送你,不知你可还喜欢?”

“生…辰?”

这段时间全部都沉溺在他的温柔和霸道之中,完全不记得自己生辰将至的事情。

没想到他竟然还记得我的生辰。

“谢谢,我很喜欢,很美。”

“娘子你喜欢便好。”

我惊讶的看着他的侧脸,“你叫我什么?”

“你早些时候,不是已经答应我做这神通侯府的女主人了么?!那我叫你娘子,也没什么错吧。”

“!!!”

听了他的话,我别过头,看着已经飘向高空的孔明灯。

“好像星星啊,真美啊,要是千年后的夜空,也能看到这么多的星星就好了。”

他握着我手的力度加重的几分。

“我答应你,不管是多久,哪怕是千年后,你想看星星,我也会送你这漫天的星空。”

“方应看,你知道么,在昏迷的这段时间,我发现自己变了,变得开始害怕再也醒不来,害怕再也见不到你,害怕那个没有你的世界,再也不能向现在这样,和你手牵着手,一直走到白首。”

他扶正我的身体,温柔又认真的看着我的眼睛。

“你听好,你,是我方应看喜欢的女人,是我方应看千挑万选的意中人,是我方应看独一无二的娘子。”牵起我的手,“这双手,我方应看握住便不会再放开了。”


“方应看,我爱你。”


我双手环住他的颈部,深深的吻住他的唇。

他也深情的回应着我这份“喜欢”,似乎比我更加的用心。

缠绵的吻,缠绵的夜,两个人的体温相交合。

这寒冷的夜,似乎不再寒冷。


“生日快乐,娘子。”


【——END——】

评论(2)
热度(53)

© 一杯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