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奶-

所爱之人皆是温柔之人。
塑料姐妹花@野鸡 @今朝

【BTS同人】【suga x你】闵老师,我可以喜欢你么?

#前篇:戳我

#又是短小精悍的一篇瞎几把写的一篇同人啊!

@阮狗子 我们家狗子要看的后续 刚好有点想法 就继续写了。

 

秋天。

到了这个季节,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要画上句号,去迎接新的结局。

原本绿色茂盛的树叶,也变得枯黄,随着凉爽的秋风,飘落。

那我呢?

我和他,未来,又会是怎样的呢?

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满地枯黄的树叶,不禁开始害怕。

是啊,我在害怕,害怕那个——

“没有他的未来世界。”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喜欢闵玧其的呢?

我也不知道了。

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一直都在一起。

直到,那年,他去了异地上了大学。

我突然发现,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是那么的无趣和可怕。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开始变得困难。

世界的节奏也开始变慢。

所有的事情都做不好。

后来,我才知道,那种失落感——

叫做“喜欢”。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孤独而又幸福的。

 

“所以我到底为什么要在18岁生日这天,跟大了我整整7岁的那个家伙告白啊啊啊啊!”

我抱头抓狂。

想起刚刚在学校突然告白的一幕,就觉得想死。

“今后,可怎么在面对他啊!他可是我的代课老师啊!老师啊喂!”

是啊,小时候的suga哥哥,已经变成了我的老师。

 

“你一个人坐在这里,在想什么?”

是熟悉的男声。

我抬头对上他的笑眼。

“你是小学生么?”

他笑着坐在了我的身旁,看着我。

我有些惊讶的看着他,“???”

他伸手揉了揉我的头,“笨蛋,都18岁了,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

我的视线突然模糊起来,有一种液体流出。

我趴在他的身上,紧紧的抱住他,哭了起来。

“闵玧其是大坏蛋!我最讨厌闵玧其了!”

他只是笑着轻轻的拍打着我的后背,没有再说什么。

 

或许,结局也没有那么重要。

能这样一直看着他,哪怕只是远远的看着他,就很好了。

不管他能不能接受我的告白,不管他能不能真的喜欢上我。

只要在能在他身边一直这样呆着,哪怕是以妹妹的身份。

也是幸福。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